莉奈昨在IG贴出林襄在日本工作的侧拍,她说,林襄成为日本高尔夫精品球衣全球代言,里程碑再次刷新,但各种回忆也随之而来。约2年前,1、2万价码的案子,碍于当时的形象,最后总是流案收场,好险当时她自己有摄影版税收入,否则无法维持生计。

 

「以前都被厂商讲到很难听,而且其实到现在还是会有,也很常发生。」莉奈说,「骂声最多的就是爱讲林襄没质感没气质吧!甚至会说害怕自己品牌被伤害,哇我觉得我们根本就是瘟疫。」

 

林襄。翻摄IG
林襄。翻摄IG

她曝林襄会说自己「就是没质感怎么办」,私下的她「襄真诚的就还真的没有什么气质,讲话大呼小叫,咬字语气内容都是努力重新修正,挺可爱的。」若不是她对林襄耳提面命艺人要有自信有气场,林襄早就公开嚷嚷「怎么办我就是没有这么好,我就是没气质没质感!出事了,又爆痘了,可能讲错话了,啊啊啊啊啊!」

 

「好险一切襄沉著气,真的很佩服她乐观正能量,总是能优雅的面对每一个否定。」莉奈说,每一天每一刻的时间都在努力做艺人价值,「两年多从任何费用都没有用,厂商就是不想要,到现在都是许多大牌厂商的邀约,真的一切五味杂陈很安慰」。

 

林襄。翻摄IG
林襄。翻摄IG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富邦Angels联名YAMAHA「限定战服」辣爆!球迷晕翻:确定不用加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