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参与精彩卡司的西卿和黄西田,在演出前受访。西卿表示,自己16岁就开始走唱,当时布袋戏大师黄俊雄想要为布袋戏寻找一个非常独特的声音来诠释布袋戏歌曲,她接下这个任务,更成为后来的「布袋戏天后」。外界认为西卿的歌声高亢嘹亮,尤其是演唱高亢激昂的歌曲时,更能把布袋戏的心声演绎到丝丝入扣,在成名后以一首《 可怜酒家女》迅速走红,甚至《可怜酒家女》也同时拍了电影,西卿并担任女主角,随著电影的上映四处巡回演唱宣传。

白冰冰当年歌厅秀表演获得黄西田赞赏。
白冰冰当年歌厅秀表演获得黄西田赞赏。

西卿后来也接连唱红了《命运青红灯》、《苦海女神龙》和《粉红色的腰带》等歌曲,奠定了她在流行乐坛的地位。西卿向广大粉丝喊话:「很期待这次的蓝宝石大歌厅,希望透过这次可以见见老朋友,把最好的状态跟歌声和大家分享。」

黄西田这次登上「2023真爱秀·蓝宝石大歌厅」表示期待,同时分享24岁时到蓝宝石大哥厅演出经验。他说,当时必须是红极一时的歌星才会受邀演出,他第一次参与蓝宝石演出,非常兴奋开心,把当时最帅的演出秀服西装都穿上,因当时有黄西田演出就是票房的保证,一直以来他都担任主秀。

他也开心分享这次能和白冰冰同台,回想当年白冰冰的演出,他忍不住大赞说:「冰冰当时从日本回来,在蓝宝石担任驻唱热场的演出,并看著她不断学习,一直到红牌,真的很努力,包括在歌曲、服装、演出互动各方面都很能充实自己。个子小小的,可是一出场就是有巨星般的光芒!」

高流表示,2023真爱秀·蓝宝石大歌厅演出已于3月18日在ibon系统开卖,目前公认位置最佳的座位区中间高价票抢票情况踊跃,提醒想要抢占近距离欣赏精彩艺人演出及舞台效果的蓝宝石粉丝,要把握机会赶紧抢票。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