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心缇曾和李玉玺、吴念轩交往,2020年因为把胡释安的保时捷当自己的开,爆出热恋,但胡释安坚称两人只是朋友,吴心缇则说「应该不会朋友变情人」,但仍被捕捉至同框约会画面。

愚人节来这招,想受关注意图明显,《全明星运动会》系列星友们也配合演出热烈留言,马上就要当爸的王家梁说:「这在我专业的眼里,大约4个月了,可以公开啰。」曹佑宁说:「奶粉准备好了。」王子说:「已买好满月尿布一箱。」晏柔中和粿粿则说:「终于可以说了!」也有人直言:「修图。」还有:「3月打羽球照破梗。」

吴心缇经纪人阿志回应《壹苹》:「愚人节啦,不是怀孕。」但吴心缇的确上个月去冻卵,打排卵针造成荷尔蒙改变发胖,肚子才会变大,晚上就会宣布。也就是说,一切都是有在铺陈的啦。

 

 

吴心缇自己打针。
吴心缇自己打针。

果然稍晚吴心缇就在社群发文:「哈哈哈赶快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上一篇大肚子照片,今年春天,做了一件超级酷超级勇敢超级成熟的事情,我去冻卵啦!(大肚照就是取卵后的我⋯水肿到像是怀孕三个月)一直以来都是走顺其自然路线,从来没有想过太遥远的未来,只在能力范围内做到最满。

 

吴心缇肚子隆起。
吴心缇肚子隆起。

但今年脑袋好像升级了,开始会担心未来,会对自己更好一些,会对身边的人付出更多爱,我想这就是身心灵又成长了一些吧。看著身边朋友们一个接一个怀孕生小孩,觉得孕育新生命真是一件好神奇好伟大的事,虽然不是近几年会想完成的目标,但爆爱小朋友的我也会想著总有一天有自己的小𝐛𝐚𝐛𝐲一定很幸福,或许是5年后、10年后,啊!但那时如果想要宝宝却生不出宝宝了怎么办?对于未知的未来有很多的不确定和担忧,甚至此生会不会结婚都不知道。总之!今年我先把健康的卵子保存下来,

这样或许在很久很久的未来某一天,想要小𝐁𝐚𝐛𝐲的时候也不会来不及!但也是完成冻卵疗程后,才体会到求子妈妈们的辛苦,腹胀腹痛到难以想像,在此呼吁大家对妈妈对老婆好一点!她也自己打强心针:「我是能帮自己打针的勇敢女子!」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阮经天《周处》便当吃太香 激爽「大人系」代言找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