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结合悬疑、政治、媒体及穿越等元素,以电影手法呈现。剧情描述李周映在某天早上醒来后,发现总统父亲在几年前已过世,自己则是一家小媒体「TIMES」的记者,而她1年后接到来自5年前李瑞镇打来的电话,2人跨越时空阻止元首死亡。李周映说:「我的角色富有强烈的正义感,虽然爸爸是总统,但比起得到的优待,是一个更想开创出自己道路的人。」

李周映戏里靠著跟李瑞镇的跨时空电话,想办法救父。八大电视提供
李周映戏里靠著跟李瑞镇的跨时空电话,想办法救父。八大电视提供

李周映以《梨泰院Class》的变性人崭露头角,首次跃升女主角就接拍悬疑剧,她难掩兴奋表示自己是OCN电视剧的粉丝,每天都怀著激动的心情拍摄。剧中扮演满腔热血的记者的她,坦言角色跟自己的个性很不同,「一开始其实有点难消化『徐正仁』这个角色,但还是认真地诠释,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欢跟支持这部戏」。《TIMES》今天起每周六晚上10点半在八大综合台播出。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林志玲拍中国时尚杂志跃上水泥车大开腿!网友看笑了「构图好丑糟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