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今在台上哽咽地说:「台湾是我离开家乡(指马来西亚)追寻梦想的地方,我的音乐在这里开始,台湾这片土地跟台湾人给我很大的支持跟最温暖的爱。」她开心呼喊「我的音乐回来了」,嗨唱《爱错》时,台下听众跟著她的美声摇摆。

李心洁身穿低胸战袍首登大港开唱舞台。出日音乐提供
李心洁身穿低胸战袍首登大港开唱舞台。出日音乐提供

身为妈妈歌手的她,平日忙著照顾继女与双胞胎儿子,这晚重拾火辣低胸战袍,让现场惊呼声四起,她羞说:「是企划要的,(今天)是我人生第一个音乐祭,所以我觉得会很好玩,但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氛围,所以我的企划就说全部人会很high要好玩,所以就想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就是要好玩就对了、豁出去的那种感觉。」

谈到人生的首场演唱会,她甜笑说,以前都没有开过(个唱),很多年都没想过会回到舞台,「只是一直喜欢唱歌,做些实验性的音乐,随不同的阶段做不同的音乐,想不到因为这个纪录片(《孩子,你好吗?》),启动了我重新回到音乐,刚好离开歌坛20年,所以再次回来时我要找到些比较踏实的,所以纪录片就是现在的心情,就是20几年来的故事,所以好像是timing到了,就带著生命故事重新回来」。

聊到7月将至的演唱会,她喜上眉稍笑说:「我想应该很多人会来吧!马来西亚的家人亲戚朋友都来,因为是第一场个唱,所以意义重大,身边很多很多朋友都会想要来。」李心洁与「最美星友」杨采妮、梁咏琪、许茹芸成立了小黄花慈善基金会,关注有需要的孩童,届时,星友是否亲临现场应援?她卖关子说:「当然是秘密啰!我们还有段时间要酝酿。」

李心洁更剖心说:「自从当演员之后不知为何导演都找我拍恐怖片,或是悲情的角色,所以电影里都是沈重纠结很多曲折的人,很久没有上台当开心裙摆摇摇的李心洁。」今天有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媒体到场,她也放话说:「会好好规划一下,肯定台湾是第一站,希望演唱会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接下来,她将展开新专辑及纪录片的宣传,2023年将是她忙录的一年。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小彤曝婆婆3年前罹癌「切除许多器官」 积极心态全因家中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