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可森 Maksim - The Collection - 音乐会」亚洲站从二月起在马来西亚启航,马不停蹄地到新加坡与韩国后告一段落;紧接著又随乐团继续往欧洲奔赴,三月中旬完成了伦敦以及巴黎的音乐会,台湾则是亚洲目前唯一带弦乐团演出的一站。他上次2年前来台仍在疫情期间,「当时全世界都停摆了,隔离期间练了很多琴,我很感谢台湾粉丝可以给我一个演奏的机会,在全世界疫情严峻情势下,依然可以在台湾演奏自己的成名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他此次将于4月18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4月22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以及4月23日在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举办全台巡回音乐会,高雄场门票已售罄,台中场和台北场所剩票数不多,购买VIP(5200元)门票的乐迷除了能获得「迈可森 Maksim - The Collection - 音乐会」限量周边,还有机会抽中与迈可森本人合影机会,可在OPENTIX两厅院文化生活官网购票。结束台湾演出后,他下月将前往北美温哥华、多伦多、纽约、芝加哥与西雅图等城市,进行美加巡演。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