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祖安说完:「我们要和大家越靠越近了」,Ozone三人成一组,分别走上两台O.A.O专属推车,从舞台的左右两边出发,绕行全场演唱恋爱感十足的《想跟你就这样靠得越来越近》,推车一路朝观众席前进,实现他们之前开出会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的承诺,如同歌词演唱与粉丝「靠得越来越近」。Ozone就在2、3楼粉丝的眼前合体演唱《朝著远得要命的星球起飞》,带动全体粉丝欢乐大合唱,气氛嗨到爆。

王子许久未登台。
王子许久未登台。

Ozone演唱会斥资2000万元高规格打造出华丽视觉震撼舞台,并与40位舞者、乐手、太鼓鼓手等轮番上阵,接连带来丰富、精彩的表演。在4位成员solo表演后,Ozone全体换上由当红新锐设计师BOB Jian为每个人量身打造的色彩鲜明造型,演唱经典男团组曲时,当他们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后,歌迷以为回忆杀致敬部分结束之际,王子从升降台缓缓升起,与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红》,让粉丝嗨翻天。

去年选秀节目中,王子曾与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过,当时演出创下佳绩,网路讨论度爆表,睽违1年再度合体,看著当年还是选手的他们现今已褪去青涩模样,成为拥有万人票房实力的超人气男团Ozone,王子开心说道:「6位成员们都有肉眼可见的明显进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这次的合作也是王子疫情后睽违已久再次站上大型舞台,他表示能够受邀参与Ozone的重要盛事,真的非常荣幸,很有感触说:「这是睽违已久的大型舞台、久违的录音及练舞,都让我回想起许多十几年前的男团时光,当时的汗水泪水都仿佛昨日,除了演艺经验上的积累,最珍贵的还是拥有了这群并肩作战、情谊越来越深厚的团员们。」

Ozone也表示之前与前辈合作时总是非常紧张,但现在已经能够自然地一起享受舞台,能够与王子在北流舞台上合作,6人大呼感谢:「能邀请到前辈来到我们的舞台,实在是既开心又荣幸,十分感谢王子百忙之中抽空排练,加入演出,让这段演出帅到不行。」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10亿身家王宥忻杜拜置产 9个月赚1亿公开流量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