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霞找到1989年的动画看了一下那场戏,其实王子猜的名字依序是黛安娜、蜜德莉(Mildred)与瑞秋(Rachel),为何到了真人版就变成凯萨琳?的确耐人寻味。好巧不巧,梅根2021年接受欧普拉访问时,也曾自比《小美人鱼》女主角,「我坐在诺丁罕小屋里,正好在播著《小美人鱼》,我心想:『天啊,她爱上一名王子,因为如此,她必须失去自己的声音,但是最后她拿回了自己的声音』」。

梅根曾数度公开酸形象良好的嫂嫂凯特王妃(图)。达志
梅根曾数度公开酸形象良好的嫂嫂凯特王妃(图)。达志

对于爱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梅根而言,被拿来与热门话题片《小美人鱼》相提并论,阿霞毫不怀疑她一定暗爽在心内。但《小美人鱼》的相关人员绝对不想因此得罪更多人,导演劳勃马歇尔最近到澳洲打片时,就回应说「完全不是真的」,他还对媒体说:「我不知道这是从哪传出来的,那是我听过最疯狂的事,大家对事情的挖掘与解读真的很好笑,无论如何那不是事实。」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