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的爱犬Pinky在2019年3月中旬离世,当时发文哀悼「我的宝贝,我的爱犬,我的公主~Pinky~任冰枝,谢谢妳给了我5699个幸福美好的日子,就在今天上午8:21,妳离开了我,安静地在温暖的家,柔软地在我的怀里。我拒绝放黑白照片,因为妳在我心里,永远是彩色的模样。我爱妳如同妳爱我一样❤️」。


推荐新闻:李坤城脸书再更新!还换「骷髅」大头贴  自订「疼女儿节」酸呛「现世报」


Selina昨先在IG限动贴出Pinky在13年前的照片,小睡一下就梦到Pinky,「梦见喂妳吃饭,忘记闻一下妳身上的味道了」附上一张哭哭的表情图,还说要带儿子去看牠「改天带腰果去看看妳,我最爱的Pinky宝贝」。


推荐新闻:员警狠K浩克!流出内部对话曝假惩处 中坜分局说话了


Selina(任家萱)梦到过世的爱犬Pinky。翻摄Selina的IG
Selina(任家萱)梦到过世的爱犬Pinky。翻摄Selina的IG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