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非常新人迈入第5届,自去年11月开放报名,共收到211件报名,本届评选委员包括亿万监制叶如芬、导演林孝谦、演员郎祖筠及高英轩、资深选角指导胡乃婷、两位资深经纪人Asa麻生汶、Gaby胡怀文7位业界专业人士,在经历3小时热烈讨论,从主演电影剧情长片未超过3部的演员中,选出10位非常新人。今年北影特邀曾以电影《切小金家的旅馆》荣获台北电影奖最佳造型设计的陈漪,携手知名摄影师曹凯评为新人们量身打造形象照,带出10人不同面向的魅力。

林奕岚在《她和她的她》中饰演许玮宁学生时期。翻摄台北电影节脸书
林奕岚在《她和她的她》中饰演许玮宁学生时期。翻摄台北电影节脸书

「2023非常新人」包括:因校园纯爱BL剧《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们》人气爆红的长腿撕漫男李振浩;Netflix影集《她和她的她》中饰演许玮宁学生时期、气质出众的林奕岚;在短片《四坪半恋人》独挑大梁、极具爆发力的林泽凯;接连在电影《下半场》、电视剧《仙女姐姐来我家》有出色表现的电眼型男邱以太;凭借《女孩上场》入围第56届金钟奖戏剧节目最具潜力新人奖的运动女孩高倩怡。

范少勋同门师妹、曾参演影集《我愿意》和电影《梦游乐园》,并以新片《默杀》入围本届台北电影奖最佳女配角的宸颐。12岁就以《鲁冰花》「古茶妹」荣获金钟奖女配角奖、2016年再凭《客家热点子》勇夺金钟奖综合节目主持人奖的黄湘婷;在短片《有了?!》展现喜剧天份的男主角曾皓泽;去年于情欲电影《小蓝》演出渣男校草「五秒」、外型高冷帅气的叶廷麒,以及电视剧《亲爱的亚当》中饰演曾沛慈女儿、年仅13岁的性格酷妹戴雅芝,她也创下非常新人年纪最小的纪录。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姚元浩曝禾浩辰「身体住公主」 卜学亮力赞3大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