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稍早回应《壹苹》:「医生确切的说不用再动脑部的手术了,右边动脉瘤消失了,动脉瘤只剩下左脑还有一点点,可是已经不影响我的脑部了。真是奇迹!现在只要抗凝血剂的药吃满一年⋯都不需要再回诊了!」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等多病缠身,还因脑瘤入院动刀2次,5月21日在脸书抒发心情,面对即将第3次的开脑手术,坦言「已经很累了」,目前针灸治疗成为她现在最后的做法,针灸疗程已2个多月,2、3天就得针灸一次,她曾向上天喊话「能否允许我再次燃起希望?能否再给我一次健康的机会?」詹雅雯当时说,「我等待上天对我做最好的安排」。

詹雅雯今天下午在脸书发文,「正在等待安排开刀的日子里,心中的忐忑不安难以言喻,我是焦虑的!烦躁的!害怕的!」妹妹也贴心从澎湖来台北,来回无数次陪伴她,数不清多少趟,日前她跟妹妹走进诊间,「数不清多少趟」,就当「当医生讲出结论时⋯感觉空气瞬间凝结⋯让我整个人呆住,走出诊间,我跟妹妹相拥而泣」。

詹雅雯。取自詹雅雯脸书
詹雅雯。取自詹雅雯脸书

她不敢置信的说,「(我的脑动脉瘤竟然好了)右边的动脉瘤完全消失了,左边动脉瘤只剩下一点点, 医生宣布我的脑部,不需要再做任何手术了」,惊呼「(我的脑动脉瘤竟然好了)右边的动脉瘤完全消失了,左边动脉瘤只剩下一点点, 医生宣布我的脑部,不需要再做任何手术了」。

詹雅雯跟妹妹「喜极而泣,话都说不出来」,感谢一直关心她的人,也鼓励正在面临病痛或难题的人,「『奇迹』远都在,不要放弃希望」。她再次道谢关心她的人,「今后让我用歌声、行善公益来回报大家」。

 

詹雅雯对《壹苹》表示,其实就是正向面对,「我们也一直觉得说势必要开第三次刀,但是持续地配合医生疗程追踪时间一到,做完例行检查,其中一边的脑瘤缩小,医生判定可以不用再开第三次刀,我们在诊间当下就喜极而泣」。

师父说过「众生恩」,詹雅雯觉得或许一直持续配合医生的疗程,只要还可以有一点点体力,她愿意以歌声、公益力行回馈社会。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