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的陈自瑶和39岁的王浩信在2011年11月结婚,隔年4月生下女儿,然而近年两人频传婚姻触礁,最经典的场面要属2021年1月王浩信夺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视帝,视后则为4年前曾与他传绯闻的蔡思贝,而陈自瑶坐在台下见证王浩信获奖致词感谢老婆,她却面无表情。王浩信去年8月曾亲自辟谣表示:「一切安好,多谢大家关心。」但由于夫妻俩久未同框,外界还是对其婚姻状况存疑,日前陈自瑶点赞「单身了」甚至被解读为默认离婚,昨因为节目上被嘉宾cue到,再度成为全港热议话题。

TVB节目《思家大战》嘉宾一听到恩爱夫妻的答案是王浩信、陈自瑶时,有人面露错愕有人笑容尴尬。翻摄吃瓜姐妹社微博
TVB节目《思家大战》嘉宾一听到恩爱夫妻的答案是王浩信、陈自瑶时,有人面露错愕有人笑容尴尬。翻摄吃瓜姐妹社微博

昨TVB节目《思家大战》出题:100人认为「现在TVB最最最最恩爱的夫妻或情侣」,音乐人伍仲衡回答「王浩信、Yoyo」,全场瞬间安静,他的队友们面面相觑,之后全场爆笑,主持人李思捷作势跪拜,而答案公布并没有这对夫妻,反让气氛high到最高点。节目结束后,伍仲衡在脸书PO文「Sorry陈小姐」向陈自瑶道歉,网友笑亏「我们现在知道阿Sir恩爱的定义」、「你的答案真是语出惊人,陈小姐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只可以讲『不知者无罪』」、「问100个人,你讲的是第101个答案」。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