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玟谊自小学习过很多才艺,但没有一项是持续保有兴趣的,虽然求学期间幕前幕后的工作都会接触,但选择当演员的契机是直到第一次公演结束后站在舞台上谢幕时,看著台下观众的表情、听著观众的掌声,那一刻她非常感动,觉得表演这件事对她来说是可以一直充满热情,林玟谊直呼:「只要有人愿意看我演戏,我可以一直演下去!」

林玟谊发现暧昧纸条后在客厅回忆并怀疑。华视提供
林玟谊发现暧昧纸条后在客厅回忆并怀疑。华视提供

剧中传奇咖啡店因老板张佑的过世陷入营运危机,徒弟土豆(杨迦恩饰)为了帮萱萱拯救生意,想方设法想重现当年咖啡厅招牌人气甜点,但屡次失败导致他心生放弃的念头,甚至开始求神显灵。最后萱萱的闺蜜美芳(杨小黎饰)在顽皮鬼(林羽葶饰)的支援下,及时调换布丁为咖啡厅成功化解危机。剧里林玟谊跟蓝苇华一同经历这场令人紧张又刺激的危急时刻,两人回想自身是否有过这样的危机时刻?

蓝苇华吐露因平时有念佛经的习惯,所以遇到困难时心情会相对平静,强调:「只要保持好的信念,不要怕失败。」便能迎刃有余的化险为夷。现实生活中相对平顺的林玟谊,坦言没遇过什么特别危急的事情,只有在求学时期跟著同学向四面佛许愿,祈求某次的征选能选上,未料最后无果,令她明白凡事靠自己努力去争取才是最真实的。

「传奇咖啡厅」最后在美芳的即刻救援下,成功获得重生的机会,让萱萱的生活燃起了希望,重新振作起来,为了爱人所留下的咖啡厅继续努力,想知道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欺妻49天》,每周日晚间8点公视台语台、晚间10点华视频道播出。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齐麟死会!热恋乐天女孩陈诗媛 不甩球团禁爱令?经纪人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