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的诈欺》由《那个男人的记忆法》、《流星》导演李秀贤执导,新人编剧韩宇周执笔。千玗嬉饰演拥有过人智力与惊人记忆力的天才骗子「李露芽」,5岁就背完百科全书,成为轰动全国的人物,她却缺乏同感能力,还被诬陷杀害双亲而入狱。金东旭扮演同感能力很强的律师「韩武英」,看到受伤的人,自己身上也会出现异常症状,虽然一度铁了心当冷血律师,但内心放不下可怜的受害者,2人相遇后展开互助复仇。

金东旭饰演同感能力很强的律师。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金东旭饰演同感能力很强的律师。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金东旭本月2部剧上档,他在《有利的诈欺》记者会上,被问到与千玗嬉的默契,直呼:「不需要多说,非常好!」不过下一秒表示,「可惜的是,见面对戏、展现有趣互动的戏份比想像中少,2个人一起的画面从开场就不多,这可能是要我们下次再合作的启示」。

千玗嬉饰演被诬陷是杀害双亲,坐了10年冤狱的天才诈欺犯。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千玗嬉饰演被诬陷是杀害双亲,坐了10年冤狱的天才诈欺犯。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千玗嬉继《浪漫的体质》后,睽违4年复出小萤幕。她称赞对方,「东旭欧巴真的很有趣,我们刚开始都很怕生,只是享受在拍摄,真的很好笑」。她预告2人讲好再搭档,「还说了之后想一起拍搞笑剧,希望能实现就好了」。他们在宣传访问影片中,金东旭也为2人的默契打了200分,但被问到满分是几分?他搞笑回:「1000分。」逗得千玗嬉哈哈大笑。

金东旭(左)、千玗嬉对于能跟彼此合作,都大为赞赏。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金东旭(左)、千玗嬉对于能跟彼此合作,都大为赞赏。爱奇艺国际站提供

聊起他们剧中的关系,金东旭解释:「武英对露芽是爱情,露芽对武英是爱憎。」千玗嬉则认为:「我认为武英不可信,是很可疑的人,虽然对我非常好,但会让我觉得他是不是想偷走我的东西,不过我想要的都会满足,有点像冤大头。」金东旭形容露芽是「到最后都要守护的存在,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守护她」。

一旁的千玗嬉听闻,追问:「这是爱吗?」金东旭却把疑问句误会成肯定句,反问:「你说爱我吗?」千玗嬉赶紧澄清:「我是问这是不是爱?」金东旭恍然大悟笑说:「我还以为你说爱我!」鸡同鸭讲笑翻全场。至于本人与角色的同步率,金东旭表示千玗嬉完全相反,大赞她私下很有同理心也很会照顾人,他的性格则是跟角色类似,只对关心的对象过度投入。《有利的诈欺》每周二、三早上10点在爱奇艺国际站、friDay影音播出。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Toyz准备坐牢坦言担心「另一半」 筱崎泫:喉咙已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