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由主唱Taka、吉他手Toru 、贝斯手Ryota、鼓手Tomoya组成,2005年成军至今,在乐坛屹立不摇18年。4人非常喜欢台湾,曾6度登宝岛开唱,2012年6月首次巡回来台,同年11月、2013年接续袭台。他们2016年1月以首组日本乐团之姿站上小巨蛋,卖票时还造成售票系统当机,让没买到票的粉丝敲碗加场,他们也爽快答应,写下连2天攻蛋的日本乐团纪录。

他们2018年第5度踏上宝岛,当时在南港C3停车场开唱,涌入2万人朝圣,首次在台湾户外表演,成为ONE OK ROCK海外最大场演出。时常在国外演出的他们与红发艾德(Ed Sheeran)结下好交情,2019年特地飞来台,担任红发艾德的桃园演唱会暖场嘉宾,也是他们疫情前最后访台。

ONE OK ROCK去年下半年完成美国巡演,今年接著挑战名古屋、福冈、大阪、东京、札幌以及埼玉等日本六大巨蛋,11场演出吸引40万人次捧场,本月起又要前进欧洲演出2个月,担任英国摇滚天团「Muse」演唱会嘉宾,并宣亚洲巡演从台湾起跑,唱进马尼拉、雅加达、香港、曼谷、新加坡等六大城市。

他们9月16、17日将在南港展览馆举行「Luxury Disease」巡演,票价分为4800、3500、1800元3种,门票6月24日下午1点在KKTIX开卖,详情请洽雅慕斯娱乐、必应创造官方社群专页。

ONE OK ROCK把亚洲巡演首站献给台湾。雅慕斯娱乐提供
ONE OK ROCK把亚洲巡演首站献给台湾。雅慕斯娱乐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