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弥因爸爸是荷兰裔加拿大人,她跟随韩国人妈妈从母姓,从小就以深邃的五官受到关注。她2015年参加选秀节目《SIXTEEN》,虽无缘加入TWICE,但后来在《PRODUCE 101》第1季表现亮眼,最后夺冠出道,成为限定团体I.O.I的C位。她在团体解散后,离开待了多年的JYP娱乐,加盟YG娱乐旗下厂牌THE BLACK LABEL,2019年单飞发片,《DUMB DUMB》MV观看次数突破1亿。

全昭弥首度来台,演唱4首歌,让全场粉丝尖叫。读者提供
全昭弥首度来台,演唱4首歌,让全场粉丝尖叫。读者提供

首度登宝岛的全昭弥人气很高,不少粉丝挤到前台,就为了看她一面。她一连带来夯曲《XOXO》、《Birthday》,先撂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林口好热」。她以英文表示,「我听到你们一起唱《XOXO》」,随即转换成中文「感动」,甜喊「好想你们」、「开心吗」,一举一动都引起全场疯狂。

全昭弥直接从胸口掏出中文小抄。读者提供
全昭弥直接从胸口掏出中文小抄。读者提供

全昭弥接著演唱《What you waiting for》,跟著舞群又唱又跳,嗨翻全场。率性的她唱完后,透露有准备东西,直接从胸口掏出准备好的小抄,掀起全场高潮。她秀中文大喊「尖叫声」,鼓动台下粉丝大叫,自招「我写在这里」,连秀一串中文「wakuwaku」、「尖叫声」、「感动」、「不敢相信」、「开心吗」、「好热」、「准备好了吗」。

全昭弥张开双手说中文「不敢相信」。读者提供
全昭弥张开双手说中文「不敢相信」。读者提供

学以致用的全昭弥套用现场状况,提到「我们还剩下一首歌」,惋惜伸手打头,撂中文「不敢相信」,可爱举动让全场融化。她最后演唱完《DUMB DUMB》后,以英文表示「谢谢大家」,下台前再加码中文「我爱你们」,虽然只带来4首歌,但全场粉丝都非常满足。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