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阀家的小儿子》在去年底播出时异军突起,宋仲基分饰「顺洋集团」未来资产管理组长「尹炫优」,忠心耿耿却被公司暗算杀害,醒来后竟回到1987年,重生成顺洋家最小的孙子「陈导俊」,靠著未来的动向与记忆投资致富,对抗李星民饰演的会长爷爷「陈养喆」,爷孙互斗激出高收视。

李星民演活霸气的会长爷爷,拿下百想视帝。东森提供
李星民演活霸气的会长爷爷,拿下百想视帝。东森提供

2婚的宋仲基上月首度踏上坎城影展红毯,受访时化身宠妻魔人,甜曝:「虽然坎城影展很重要,但我的心思都放在那里(凯蒂的健康),宣传电影途中,还有所有行程结束后,要照顾老婆。」开口闭口都是妻小。他即将升格人父,直言当父亲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他说:「因为我即将要有小孩,要成为一个爸爸了,接下来还要更努力工作赚钱!」

宋仲基(左)剧中与爷爷李星民斗智。东森提供
宋仲基(左)剧中与爷爷李星民斗智。东森提供

影帝李星民饰演剧中灵魂人物会长爷爷,原本从经营碾米厂起家,一路让顺洋集团成为韩国第一财阀,并在半导体市场有独占地位。54岁的李星民「超龄演出」,凭著强大气场与精湛演技惊艳众人,表现更胜宋仲基,是该剧大红的最大功臣。《财阀家的小儿子》明天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点在东森戏剧台播出。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Toyz准备坐牢坦言担心「另一半」 筱崎泫:喉咙已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