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欧今出席哈根达斯活动,女儿请好友照顾,但老婆却未现身受访,原因是比较害羞。记者会上,法比欧大方公开去年Lola出生前夫妻回法国见家人的浪漫影片,在艾菲尔铁塔、凯旋门、罗浮宫的美景衬托下,小俩口开著游艇在塞纳河畔上拥吻,闪光指数破表。同时将在台湾求婚的影片混搭剪辑,只见他一身白西装,拿著戒指下跪求婚,再为Desiree套上戒指听她说「我愿意」,短短45秒影片完美展现台法的独特浪漫。

法比欧夫妻对二胎意见不同调。林林摄
法比欧夫妻对二胎意见不同调。林林摄

法比欧说:「我从小时候就习惯看我的父母对对方浪漫的事情,比如说做早餐晚餐放一些蜡烛,买花,所以我的浪漫比较浮夸一点,让她感受到。老婆会每天做一些贴心的事让我开心,注意我什么时候特别累,我爱吃的点心她会特别学。」至于女儿像谁,答案是一半一半,毕竟才几个月大,还看不出来个性,但是很活泼,很喜欢笑,满喜欢户外,跟他们去大自然,游泳池。

法比欧(右)想全心陪太太和女儿,所以暂不考虑生二胎。林林摄
法比欧(右)想全心陪太太和女儿,所以暂不考虑生二胎。林林摄

跟老婆会吵架吗?法比欧承认很少Desiree,在国外很长时间,很了解外国人的想法,主要是彼此互动很好,小朋友的教育方式很相近。现在我们要好好珍惜每个时刻,1年最多吵2次架。

法比欧夫妻拿著马卡龙。林林摄
法比欧夫妻拿著马卡龙。林林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200人份起司牛丼倒满浴缸 日网红用食物整人被谯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