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报导,荷兰部落客iCreate发现在Apple网站上有两个例子,显示Apple将iPhone 14 Plus称为iPhone 14 Max。首先,在一份帮助用户辨别iPhone的支援档案中,Apple将iPhone 14 Plus机型五种颜色图像命名为iPhone-14-Max-colors。

其次,在提供公司产品合规性和监管资讯的页面上,Apple清楚地列出iPhone 14 Max,以及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在之前密集的iPhone 14系列爆料中,iPhone 14 Max型号频频出现,直到iPhone 14发表活动前1周,有爆料指出这款机型被称为iPhone 14 Plus,这是自iPhone 8以来Apple首次重新使用Plus名称。

在今年 6 月的一份爆料分析指出,使用iPhone 14 Plus而不是 iPhone 14 Max可能是更好的选择,这样可以减少Apple消费者的困惑。由于 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听起来几乎相同,这意味著一些客户可能无法区分名称上的差别,最终买到不正确的型号。

IT之家表示,6.1吋iPhone 14和6.7吋iPhone 14 Plus具有相同的A15晶片、功能和镜头,后者具有更大的萤幕和电池,Apple可能认为Plus更适合做为iPhone 14标准版的更大萤幕设备命名。iPhone 14 Plus本月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10月7日开始交付给客户。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