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彭博的一份报告指出,虽然Apple已测试将Touch ID重新增加到iPhone,但近期不太可能真的发生。

IT之家报导,彭博的资深科技记者Gurman在最新一期Power On专栏中表示,Apple已经测试iPhone的萤幕下Touch ID,也考虑过在电源按键上添加Touch ID,类似iPad Air和iPad mini。

然而,尽管Apple已经进行两个测试,但Gurman认为,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两件事都不太可能见到曙光。

他认为,在过去几年中,Apple内部一直讨论将Touch ID带回高阶的iPhone,该公司已经测试萤幕下Touch ID,甚至考虑将其放在电源按键上。在这一点上,他相信Face ID将继续存在,且Touch ID也不会回归旗舰iPhone上,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

Gurman认为,其中一种可能是,Apple将Touch ID移到低阶iPhone的电源键上,例如iPhone SE,类似Apple在iPad的作法,但Gurman说他还没有听到这已经在进行中。

IT之家指出,多年来Face ID已有明显改善,特别是现在已经在萤幕变横也可以使用,也可以戴口罩使用,将Touch ID带回iPhone的必要性似乎已明显降低。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壹苹头家1|华邦电总座陈沛铭靠爬山成功减重20公斤 还用来「磨练自己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