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表的7款全新电动机车中,Ionex i-One Air与Ionex i-One Fly将于明天上市,其中Ionex i-One Air都会版定价4万9800元,柯胜峰指出,搭配各地补助后,消费者可望以不到2万5000元购得,此外,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购买i-One Air再享首年12个月免费换电骑到饱。

光阳表示,此次Ionex推出的i-One Air绿牌电动机车虽然车身尺码与i-One系列相同,但车辆成功从不含电池88公斤减重到79公斤,同时座高也从760mm降到738mm,成为当前市面上最轻巧灵活的电动机车。

光阳进一步指出,虽然是绿牌功率的车款,但是在经过光阳精心动力调校后,单颗电池并使用轮毂马达的i-One Air,拥有2000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最大扭力74Nm的数据,最高车速可达50公里,最大续航力可达97公里,搭配上专为女性设计的省力驻车中柱,让身材娇小的女性车主,也可轻松的停放车辆,更可满足日常生活使用。

光阳今日推出i-One Air,也特别找来比莉代言,强调不只适合喜欢潮流的年轻人,也适合所有追求「时尚」的消费者,不论什么年纪都可以很酷。

至于Ionex i-One Fly为双电池机种,光阳表示,在同样基于i-One车系的基础架构下,除提供现代感的造型、以及更舒适的加长坐垫之外,更运用侧挂马达,让全车输出最大功率4200W、最大扭力17Nm的动力,续航力达到180公里,也让i-One Fly成为当前市场上续航力最高的白牌电动机车,适合每天长途跨区通勤上学,或经常长距离骑乘的外送业者。

Ionex i-One Fly同样推出两种版本,都会版建议6万5800元,而Keyless版建议售价则为6万9800元。若以台北市为例,在扣掉政府补助后最低4万元即可入主。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壹苹头家1|华邦电总座陈沛铭靠爬山成功减重20公斤 还用来「磨练自己心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