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中表示,创办人已与National Standard Capital Asia(NSCA)集团达成协议,National Standard Capital Asia(NSCA)集团即日起将代表投资人收购Steaker,协助Steaker主要经营团队继续营运Steaker并维持平台正常运作。

声明提及,投资人看重Steaker创办人及团队成员对数位资产管理平台的愿景,及区块链与Web3产业的发展性,也欣赏Steaker创办人暨执行长 Wilson Huang的潜力与能力,希望支持Wilson以及团队持续深耕产业,因此,NSCA代表投资人于执行收购完毕后,仍将继续委任 Wilson担任Steaker执行长,未来带著团队持续努力经营公司。

NSCA也将致力协助Steaker妥善处理FTX事件与受影响用户之相关事宜,Steaker将聘请国际级法律事务所代表Steaker依相关法令规定向 FTX进行求偿,并协助Steaker处理受FTX事件影响Steaker用户权益维护等相关事宜。

Steaker正与团队研拟启动SAFU补偿机制及相关规划,期将Steaker 用户损失降至最低,详细内容及有关程序将再另行公布。

Wilson与Steaker团队借由本次事件危机中看见新的契机,未来在NSCA集团及投资人的支持下,将致力努力开发新业务,为产业带来新发展,敬请期待Steaker之后推出新的方案与服务。

最后,Steaker表示,感谢用户们这段期间的关心、鼓励与指教,造成大家的不便,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事件发生至此,团队日以继夜地努力维持平台运作、多方协商寻求外部协助。「今日终于能与大家分享 Steaker与国际集团合作的消息」,并表示团队会持续努力,致力于继续为Steaker的用户服务。

据悉,NSCA是一个跨国投资集团,主要项目为合并收购与不动产相关的投资,业务遍及全球。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