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郑州厂祭超狂激励奖金、年前最高领12万大红包。翻摄自官网
富士康郑州厂祭超狂激励奖金、年前最高领12万大红包。翻摄自官网

鸿海富士康郑州厂是Apple最大的iPhone代工厂,负责iPhone全球出货的70%。

虽然富士康在印度和中国南部也有其他较小型的生产园区,但员工总数高达20万人的郑州厂是今年iPhone 14 Pro机种主要生产基地。

 富士康郑州厂受到员工对遏制疫情蔓延的严格措施不满,日前发生严重的抗争。富士康也陆续释出高额奖金和安抚政策,确保厂区产能正常营运。

 

 根据富士康今天最新的公告,iDPBG 郑州厂区员工12月只要正常出勤朝过21天,正职将享有除本薪外1万元民币奖金,关怀暖心补贴也有3000元民币。1月则为7000元民币,加上新年大礼保6000元民币。换言之,对于全职全勤员工,最高将可领到2.6万民币过年大红包,换算台币上看12万元。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