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优利高填息30经理人郑翰纮表示,根据彭博资讯统计,台湾加权指数相较于美国标普500指数与道琼工业指数在过去世足赛比赛期间,表现较为突出,原因可能与四年一度的赛事期间之转播需求有高度关联。

 

郑翰纮指出,世足概念股囊括运动服饰、显示晶片、博弈、机上盒等族群,为满足世界各地民众得以参与世足盛事,除了购买球衣与其他周边商品外,驱动IC,以及个人电脑,以及5G网路等软硬体设备的需求也上升。

但今年初面板供给过剩造成面板驱动IC大厂库存攀高,电子股本益比下滑,不过利空因素已反应完毕,目前股价在库存调整后,落入五年来的合理区间。明年第一季升息等对股市造成负面影响的总经因素有望逐渐淡化,半导体以及电子类股得以需求回温,有望推升评价。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北韩「担心日本细菌传染」 26日世足资格赛不让日本队到平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