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陆媒报导,在恒大发布的影片及照片中,64岁的许家印依旧是一头黑发,只不过额头前的头发稀疏了一些。

据了解,许家印每次现身都会给坐在两旁的高层及透过影片开会的员工下达目标。这次他要求2022年全年要力争完成30万套的交楼,12月必须保质保量完成交楼4.4万套。

中新经纬报导,这位前中国首富之前曾活跃于各种公众场合,随著恒大陷入流动性危机,外界只能透过恒大官网来了解他的动态,许家印今年只在恒大系官网出现过5次。

从昨天上午中国网路平台就开始流传,许家印跳楼轻生的消息,除了市场传言之外,原预计昨天召开的恒大月度工作会议临时取消,也让这个消息愈传愈烈。

许家印(右1)主持保交楼会议。翻摄21世纪经济
许家印(右1)主持保交楼会议。翻摄21世纪经济

中新经纬报导,原本恒大并未对外辟谣,不过,之后有微信聊天截图显示,在昨天中午许家印在恒大高层群组中发了一条语音讯息,群组的众高层主管用整齐划一的文字回复说:「好的,老板!」

据了解,许家印也出席恒大集团保交楼会议,恒大也公布一段许家印长达1分钟左右的谈话影片,粉碎外界传出他跳楼的不实谣言。

在影片中,许家印说:「今年1至11月我们已实现交楼25.6万套,2022年我们要完成交楼30万套,12月我们必须保质保量完成交楼4.4万套,这个月还剩29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恒大集团全体员工要坚定不移地履行我们的主体责任,永不放弃地努力拼搏,确保完成全年交楼30万套。」

 

 

 

自杀警语:珍惜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或卫福部安心专线「1925」。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