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监理站及保险事业发展中心9月统计,全台约有数百万辆机车族忘记买保险,处于没有保障的风险中。交通部今年11月30日起针对未投保强制险汽机车肇事,提高罚锾到最高3万2000元。

LINE Bank鼓励车主使用「LINE Bank快点保」轻松投保汽机车强制险。LINE Bank客户完成网路投保会员注册,只要输入车牌号码即可提供保费试算,实际投保时全程只需填3栏位:车牌号码、引擎号码(或车身号码)、快点卡背面安全码等,不用签名也不用回传纸本资料。

 

「LINE Bank快点保」为国内第一家以App随时回查「我的保单」的纯网银服务,可自App页面一键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全新的「LINE Bank保险闹钟」服务可自行设定保险提醒。

「LINE Bank快点保」放送4大优惠,明年1月底前成功设定LINE到期提醒(「保险闹钟」),最高可抽LINE POINTS 999点。第二,投保成功后享「保费现折」,机车强制险最高折200元、汽车强制险最高折300元。第三,刷LINE Bank快点卡缴保费,投保成功享笔笔LINE POINTS 1%回馈且即时入点。12月底前投保成功还可再抽现金1万元。

LINE Bank总经理黄以孟表示,「『LINE Bank快点保』两大特色在于直接解决过往线上投保繁琐的痛点,只需填3栏位就能快速投保;另外有别于一般保险公司的提醒服务为单向,较不直觉也无法自行设定,『LINE Bank保险闹钟』具独特性及差异化。」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