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科参加「Taiwan Space 2022低轨卫星产业菁英论坛暨产业交流活动」,升达科表示,客户的第二代卫星发射进展比预期快,卫星酬载系统零组件的成长态势明确,明年将正式放量出货,因此上修明年低轨产品的成长力道,预估用于天上的卫星酬载系统的营收占比将达5成,其毛利率高于平均,也将拉动整体毛利率表现。

升达科在低轨市场主要客户包括3大营运商(SpaceX、Telesat、Oneweb、Amazon)以及4大系统设备商,为制造商之直接合格供应商,以技术优势直接合作天线端各式产品项目,供应产品包括地面站/使用者终端/卫星酬载之天线前端各式元件,认证产品项目已超过20多款量产,以及试产品项持续增加中。

升达科也指出,目前在卫星酬载系统的零组件方面,主要有二家大型低轨卫星系统商客户,近期最大客户进展比预期快,可望成为明年低轨卫星业务的成长主要动能观。

 

至于A客户,尽管天上卫星还没正式发射,但实验室阶段都做完,明年则有规画超过百颗的卫星发射计划,升达科是唯一供应商。

升达科看好明年最大成长的重点是飞上天,相较今年在送样阶段,营收占比仅个位数,预估明年天上的营收在低轨产品的占比将达5成。至于地面基地台,升达科表示,明年出货持续成长,随著客户铺设,预估使用量会持续成长,仍是重要成长动能之一。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