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BGR报导,2022年被Apple淘汰的产品有以下这几样:

1.Apple Watch Series 3

于2017年推出,是首款支援LTE连线的Apple可穿戴设备。 速度比前一代快得多,电池续航时间很长。

Apple在停产Apple Watch Series 3和Series 7之前,先停产了Apple Watch Series 4、Series 5和Series 6。这款手表支援watchOS 8,对于那些寻找Apple可穿戴设备的人来说,它是最便宜的选择之一。

Apple去年停卖iPhone 11(图),掰了「非5G」时代。路透
Apple去年停卖iPhone 11(图),掰了「非5G」时代。路透

2.iPhone 11连同非5G时代

iPhone 11于2019年发布,是该公司网站上最便宜的一款萤幕几乎无边框的iPhone。除了iPhone SE型号外,这是最后一款配备LCD萤幕且不支援5G的型号。

目前,Apple销售的所有iPhone均支援5G,全面OLED面板,并在标准版上做变化,无论是mini还是Plus型号。

苹果去年停售HD机上盒。路透
苹果去年停售HD机上盒。路透

3.Apple TV告别HD串流

Apple TV HD机上盒于2015年推出,采用64位元A8晶片。但在该公司于2022年底推出两种不同尺寸的新款Apple TV 4K后,就完全拥抱了4K时代。

也就是说,HD机上盒仍然支援 tvOS 16。因此,即使苹果不再销售这项产品,它的用户仍然可以利用该公司机上盒操作系统上的所有应用程式和服务。

iPod产品已在去年全面走入历史。路透
iPod产品已在去年全面走入历史。路透

4.去年最难的就是跟iPod告别

去年,Apple终于告别了iPod touch。多年来没有更新,Apple线上商店早已看不到这款产品,如果你真想买一台iPod touch,还需要知道去哪里找。

现在,不只最新款iPod touch停产,在销售超过20年后,苹果商店不再销售任何iPod产品。Apple生产的最具革命性和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已经走入历史。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