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 CINNO 报告引用消息人士指出,针对全体事务职员工的自主带薪休假,是自 LG 显示创立以来首次为了恢复财务稳健性,提高人员运作效率而实施的自救措施。

IT之家报导,业界消息指出,LG 显示将从1月25日开始以事务职全体员工为物件,接受员工自由休假的申请,根据部门情况不同,安排至少休假 3 个月,最多休假12 个月。希望休假的工作人员将经过公司内部审议,以判断其是否合适,最后批准休假,预计休假者规模在100名左右。

消息人士称,在市场需求遽降导致闲置人员增多的情况下,LG 显示此举主要为了提高人力运作效率,让员工有时间充电和自我开发。

IT之家表示,近年来由于疫情影响和全球经济衰退,电视等电子产品库存也居高不下,LG 之前已宣布停止在韩国生产 LCD 液晶显示面板,把重点放在OLED电视面板和汽车市场上,不过目前依然亏损不断。

LG 显示在2022年第2季亏损4883亿韩元(约122亿台币),2022年第3季又亏损7593亿韩元(约199亿台币),此举也是为了挽回业绩而做出的降低成本增加效率的措施。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口支付推出「街口爱妈节」 叠加电商平台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