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近期动向备受关注,自从2020年退出总统大选后,郭台对政治议题态度转趋低调,未再提到是否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关于他的下一步,他较明确的回应则是和台湾所有医生及BNT一起攻克癌症,是「下一个目标」。

不过,外界还是看好他有进军2024大位的实力,尤其日前重砲批评民进党政府
在购买BNT疫苗过程中,并没有把人民的生命做为第一优先,也为德国和BNT抱屈,因此还杠上卫福部长薛瑞元,甚至还怒呛「朽木为官、禽兽食禄」等字眼,引发极大讨论。

随著郭台铭在2022年县市长选举过后,对于执政党批判火力十足,也引起外界联想是否为布局2024年总统大选的「起手式」,加上日前又传出郭台铭与新北市长侯友宜会面商议大事,随著年后总统大选各党将开始初选之际,预料郭台铭未来动向将牵动国内政治板块的变化。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台糖78岁生日庆 5月「台糖文旅护照」优惠再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