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CNMO手机中国报导,在3月23日下午2点半的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华为Mate X3折叠旗舰将会搭载昆仑玻璃,同时会更加轻薄,形成一种「轻如羽翼,坚若磐石」的效果。

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对此非常有信心,在微博上表示,华为一直引领著折叠手机市场的发展,我们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3将以更领先创新技术,颠覆大家对折叠手机的想像,不仅超轻薄超可靠,还在通信上带来「有去有回」重大升级,3月23日,诚邀大家一起见证!

据了解,搭载华为昆仑玻璃的华为Mate 50系列抗摔性能十分强大,强度提升10倍,Mate X3可能在此基础上再次提升。

华为目前市面上旗舰折叠手机Mate Xs 2长度为156.5mm,宽度展开139.3mm,折叠起来为75.5mm;厚度展开5.4mm~11.1mm,折叠状态下为11.1mm。最新Mate X3可能更轻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