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招考包含一般金融、储备菁英、理财、法务、客服、电机工程、资讯及资安人员等。笔试安排于5/28在台北、台中及高雄考区同时举行,7/2于台北考区口试,预计7/7放榜。

为吸引多元人才以因应金融数位转型,这次招募的一般金融人员及储备菁英均不限科系,应届毕业生也可先行报考。

除享有好薪情外,合库董事长雷仲达也积极提升员工待遇,2018、2019及2022年平均调薪幅度高达5.81%、4.53%及6.67%,2020年更开办员工持股信托。

合库征才报名时间4/10~5/10。业者提供
合库征才报名时间4/10~5/10。业者提供

为让新鲜人能顺利接轨职场,合库也提供完整的培训计划,如模拟柜台、情境及实机训练等,让新人能循序渐进学习。储备菁英著重实务养成,并整合授信、外汇及数位金融资源提供培训课程,后续更有机会外派拓展视野。合库遍布国内270家分行及海外26处据点,新鲜人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及更具弹性的职涯规划。

除积极揽才外,合库也给予新进员工展现自我的舞台,2019起成立CoLAB创新实验室,并举办策励营、鼓励员工申请专利及强化社群行销等,让员工挥洒创意、跨部门交流,2022专利申请百大排名以220件成绩居全体金融业之冠。

 

合库也具备各项完善的福利措施,包含未婚联谊、结婚/生育/进修补助及优于法令的休假制度等,让员工能在追求职涯发展之余,也能安心成家立业。招募简章已同步公告于金融研训院、合库银行网站及FB粉丝团。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