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另外一个不太妙的消息,便是Volvo EX30未来将会以中国为生产基地,对于当前台湾无法从中国整车进口的政策来说,EX30的导入将面临不少难关。但其实EX30这款跨界小型电动休旅车,可说是Volvo拓展全球市场最重要的战略车款之一,并且对于达到2025年全品牌50%新车销售为电动车的目标,有著至关重要的意义。

EX90是Volvo首款全以电动为驱动方式的车系。原厂照片
EX90是Volvo首款全以电动为驱动方式的车系。原厂照片

不过,Jim Rowan另外也提到,尽管电动化产品是Volvo中短期著重的发展,但对于部分充电基础设施及政策的国家及地区,仍会持续保留部分燃油车型进行销售,其中之一便是XC90旗舰休旅车,即使在EX90诞生之后,它依然会持续更新并行销售。即使XC90当前第二代车型诞生已有7年时光,但多年来在Volvo滚动式更新状态下,目前依旧在同级车市场中具有竞争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PGO挑战电车市场最低价 绿牌扣补助免3万元、白牌最低4.3万元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