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小改款Cayenne除了重新调整其动力系统组合外,Porsche位于魏萨开发中心的工程师们,为使Cayenne能够全面提升公路性能表现、长途舒适性与越野性能,更针对其底盘系统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为此,全新小改款的Cayenne将配备全新半主动式底盘。此外,驾驶和乘客亦可体验全面数位化、具备优异连接功能的显示与操作系统,并且将搭载HD-Matrix LED创新照明技术。

Porsche将现实生活中的测试结果列为重点,这些测试被视为任何车款正式上市前的终极考验。原厂照片
Porsche将现实生活中的测试结果列为重点,这些测试被视为任何车款正式上市前的终极考验。原厂照片

原厂表示,有鉴于升级多项新技术,零组件完美调校前需进行复杂且精细的测试,其中大部分为全新开发的零件。除了越来越准确的虚拟模拟测试,Porsche更将现实生活中的测试结果列为重点,这些测试被视为任何车款正式上市前的终极考验。所谓整车测试的过程中,在超过客户驾驶所预期的情况下,确保所有组件与系统交互运行时仍能维持稳定功能,在耐久性测试中车辆也挑战客户难以经历的恶劣环境。在日常驾驶状况下,车辆于数月内已完成城市交通、乡村道路、与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20万公里的测试。

在日常驾驶状况下,车辆于数月内已完成城市交通、乡村道路、与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20万公里的测试。
在日常驾驶状况下,车辆于数月内已完成城市交通、乡村道路、与高速公路上行驶超过20万公里的测试。

这些原型车款为了模拟极端驾驶条件周游世界各地,在不同的气候区接受品质和耐用性的测试,Cayenne小改款在亚洲、非洲、欧洲与北美洲进行测试,测试总长超过400万公里。Cayenne 原型组装和测试团队的负责人 Dirk Lersch 说:「我们针对Cayenne小改款在西班牙进行严酷的越野测试、在摩洛哥进行严酷的沙丘测试,或在芬兰的结冰赛道与纽柏林北环赛道上进行高度动态的驾驶测试,但这些道路环境都不是一般车主会遇到的状况。然而,任何购买保时捷的车主都应该理解车辆无论行驶于任何路面都具有极高的耐用性。」根据原厂讯息指出,全新Porsche Cayenne小改款预计将会在今年春天正式发表。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