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Volvo获得编辑严选肯定的车款,都因其独有的斯堪地那维亚简约质感内装风格与强大功能性而获得一致好评,其中XC90更因其「极致的瑞典风格」与「宛如艺品般的内装」而深受关注,而这也并非Volvo车款首次入榜,在过去10年内Volvo汽车多次榜上有名,也彰显《Car & Driver》对Volvo车款的高度认可。除此之外,许多Volvo车型也获得其他国际奖项肯定,例如XC60便是2018北美年度最佳多功能车款与2018年度世界最佳车款,而XC90则是囊括2016北美年度最佳多功能车与《Motor Trend》2016年度最佳休旅等肯定。

《Car & Driver》总编辑Tony Quiroga表示:「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人购买新车,市面上的车款选择琳琅满目令人眼花撩乱甚至困惑,而我们的编辑严选可说是汽车市场上的荣誉榜,提供给人们理想选择的参考依据,无论您是首购族找寻最安全的车款、或是找一部假日玩乐用的高性能车,当然也包括各种满足需求的各类型车款。」

2023年度Volvo获得编辑严选肯定的车款,都因其独有的斯堪地那维亚简约质感内装风格与强大功能性而获得一致好评。原厂照片
2023年度Volvo获得编辑严选肯定的车款,都因其独有的斯堪地那维亚简约质感内装风格与强大功能性而获得一致好评。原厂照片

要能进入编辑严选肯定的车款必须是经过《Car & Driver》领先业界的精密仪器测试,整合编辑对每款车的性能评价、车辆完成预期任务的程度以及每一部车在各级距市场中相对竞品的排名顺位,并符合2023年销售及编辑部同仁皆实际试驾过的条件下,才能进入评选名单。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机车族防护神器 Alpinestars Tech-Air科技气囊衣5/1开放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