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和C&C于2022年9月共同宣布采用Gogoro的电池交换技术,推出创新且高效的电动运具能源补充方式。如今,外送领导平台foodpanda加入合作阵容,将以Gogoro电动机车及电池交换系统展开试点计划,满足配送的最后一哩需求。此试点计划成果将有助于加速普及永续移动解决方案,推动新加坡打造永续的交通系统。

新加坡需要为物流与外送车队打造永续交通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替代燃油车辆,还需满足特定市场与产业需求。充电型电动运具必须设立专用充电车位、同时耗费等待充电时间,将降低外送伙伴的服务时间与收入;相较之下,Gogoro的电池交换系统与智慧电动机车提供更即时方便的能源补充服务。

此项试点计划为C&C透过租赁方案,为foodpanda提供由Gogoro 2智慧电动机车组成的企业专属车队。租赁方案还包含电池交换服务与车辆维护,促使外送伙伴使用电动机车的成本与燃油机车相当,且无须再面对浮动的油价与维护成本。外送伙伴初期可在新加坡Alexandra和Ubi的C&C服务中心电池交换站进行换电,同时Alexandra大楼内也建置了电动机车服务中心。C&C术人员皆经过Gogoro的严格培训,随时提供维修保养服务。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Maserati Grecale新年式登场 调整配备阵容售价358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