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11日上午,身为3家建筑公司董事和负责人的梁逢财,开车载孙女去卍慈小学上学,发现校门口有多辆汽车,便插队硬闯,被62岁保全梁亚发阻拦,他竟直接催油门撞伤保全,并与校方在校门口爆发争执。梁逢财不但不听劝阻,竟又再次开车撞倒保全,之后成功将车开入校园。


推荐新闻: 她开呛四叉猫「绿网军」GG了 被揭论文疑抄袭「东海大学会不会撤学位」


事件曝光后,梁逢财的律师反控是保全拦车导致阻碍交通,被法官斥责不让将责任推给被害人;梁逢财则宣称因为第一次送孙女上学走错路,担心孙女迟到才一时心急犯错,宣称对此事十分懊悔「事后夜夜难眠」。

结果又被检方打脸,因为当时保全其实有指挥梁逢财从另一处进校,但他完全不理会,而且他还曾在2015年因为未打方向灯就变换车道,引来其他驾驶不满大骂,结果他竟当街殴打对方因而入狱4周。法官痛批社会无法容忍像梁逢财这种路怒行径,做出判刑、罚款和吊照的处份。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