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报导,印尼气象气候暨地球物理局指出,发生在陆地上的地震不具引发海啸的可能性。离震央逾280公里远的印尼首都雅加达(Jakarta)也对这场地震有感。

目前没有关于损害或伤亡的通报。印尼当局表示,他们正在检视灾情,尤其是距离震央最近的城镇牙律(Garut)。

部分西爪哇省城市居民在社群媒体上指称,他们感觉到强烈地震。在西爪哇省首府万隆市(Bandung),一名路透社记者表示,一家饭店的客人们冲到建筑物外,但随后回到屋内。

印尼气象气候暨地球物理局局长德威科里塔(Dwikorita Karnawati)指出,目前未侦测到余震,但她警告民众应保持警戒。

她告诉印尼地方新闻频道罗盘电视台(Kompas TV):「目前一切小心为上。」

印尼西爪哇省席安约(Cianjur)上月才发生规模5.6浅层地震,造成逾300人死亡。(中央社)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印尼火山连夜喷发 上万人唯恐火山崩塌引起海啸急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