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报导,兰布雷特(Christine Lambrecht)发表声明指出:「美洲狮步兵战车(Puma Infantry Fighting Vehicle)最近的故障是一大挫败。」她还说,她已要求在下周结束前针对此事提交报告。

兰布雷特说:「即使是在战斗中,我们的部队必须能够仰赖强大而稳定的武器系统。」他并向北约盟友保证,他们可以继续信赖柏林从2023年起履行身为联合特遣部队一员的战备义务。

德国国防部声明称,目标是让美洲狮步兵战车尽快投入使用。与此同时,德国联邦国防军将从1月1日起使用美洲狮步兵战车的前身型号貂鼠式步兵战车(Marder infantry fighting vehicle)。

《德国之声》(Deutsche Welle, DW)报导,德国联邦国防军美洲狮步兵战车在最近军演中遭遇了重大技术问题。

根据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参与演练部队的所有18辆美洲狮步兵战车都在短短几天里因故障无法继续使用。

在爆发俄乌战争之后,德国誓言要增加国防开支并实现军队现代化。总理萧兹(Olaf Scholz)政府为此投入1000亿欧元,可用于今年政府年度预算的国防投资。(综合中央社、外电报导)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诺基亚跟NASA要让太空也能4G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