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报导,童贝里上周前往吕策拉特声援环保份子,反对德国能源巨头莱茵集团(RWE)拥有的煤矿扩建。

周末,镇暴警察在推土机的辅助下,将环保份子从村庄里的建筑物中赶走,只剩下少数人在树上和地下隧道内,但包括童贝里在内的抗议人士仍在现场静坐至周二。

童贝里在距离吕策拉特约9公里的露天煤矿「Garzweiler 2」被捕,当时她与一群抗议人士在煤矿边缘静坐。在此之前,警方曾警告,如果他们不离开,将会被强行驱离。

据路透社目击者称,童贝里被捕后,独自一人坐在一辆警察巴士上。

根据路透社拍摄的影片,一名警察对包括童贝里在内的抗议人士说:「我们将使用武力将你们带到身分检查处,所以请配合。」

童贝里被捕后独自坐在警察巴士上。路透社
童贝里被捕后独自坐在警察巴士上。路透社

亚琛(Aachen)警方发言人告诉路透社,「童贝里是一群冲向岩架的抗议份子的一员。然而,她随后被我们拦下,并与这群人一起离开了立即危险区域,以确认他们的身份。」发言人补充,其中一名抗议人士跳入矿中。

童贝里在接受警方的身分检查之后,已获释放。

 

发稿时间:01:28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原来之前都演的?!加国前第一夫人冷对前闺蜜梅根「跟她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