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报导,警方怀疑驾驶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失去控制,撞上1条最近新建成的主要高速公路护栏,导致巴士翻滚10公尺坠入沟中。

这起事故是发生在南方的希布恰尔(Shibchar),地方警察首长阿兰(Masud Alam)在车祸后向法新社表示,「事故造成17人死亡,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路透社报导则称,已知19人死亡。

路透报导指称,据说车祸之前巴士有一个轮胎突然爆胎,导致车子失去控制,因为司机已在撞车后身亡,当局仍须调查细节。

 

由于车辆与道路老旧且维护不善,驾驶又缺乏训练,孟加拉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1个道路事故监测组织表示,去年孟加拉有9951人死于道路事故,创下历史新高。

2018年,因为两名青少年被高速行驶的车辆撞死,孟加拉爆发一连串的学生示威,最后总理哈西纳批准,把鲁莽驾驶致人于死的最高刑期从3年提高到5年。(综合外电、中央社报导)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诺基亚跟NASA要让太空也能4G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