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ricted

这段家暴影片经中国媒体曝光后,短短4小时就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浏览。据中国《猫头鹰视频》报导,家暴男为了追出妻子去向,拿著木椅殴打女儿逼问,即便女儿已经被砸趴在地,家暴男仍然没有停手,椅子照样朝著女儿头部猛击,但女儿坚绝不说出母亲的下落。而孙女在旁看到这种情形,则是痛哭向前喊著「妈妈!」


推荐新闻:48岁寡妇「野砲一夜情」被操到死 37岁男:我们一直做怎知她会没命


报导指出,家暴男的情况早已被多次报警,但警方就是不处理。网友们则怒批「多次报警也不处理,咋的等打死了一次性处理比较省事?」、「妈的看的火大」、「当地警察应该集体脱警服,不配」、「朝著头打,这不就杀人未遂吗」、「恶魔在人间」、「这就是人民的好警察」、「这不是家暴,这是谋杀」。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羽球女设局180小鲜肉!抓鸟硬讨「爱的一发」 判囚1年7月定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