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我,是我的错、是我的错」,受害少女的父亲表示,自己和妻子都是残疾人士,家境不好,女儿从小听话但很自卑。他是看到网路上流传的霸凌影片后,才知道女儿受害,在他反复追问下才得知,女儿在3月13日下午被一群女生尾随出校限制人身自由,以「看妳不顺眼」为由多次殴打,之后将她囚禁5天,不给食物、只给一点水喝,期间找了7、8人来殴打她,「打到她蒙、打到她怕,记不清细节。」


推荐新闻:前局长孙女炫富「家产9位数」 住澳洲爱中国:因为我家那么多钱都韭菜供的


父亲表示,这不是女儿第一次被霸凌,以前这些人也向她勒索过,女儿后来是趁隙逃走跑回家中,他带著女儿于3月18日报警,他希望警方尽快调查清楚此事,并要求施暴者和家属登门道歉,并赔偿女儿的医药费。

其中一名施暴者的妈妈则表示,目前他们都配合警方调查,认为事件起因就是「小孩调皮」,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反正「该赔就赔」,虽然知道被打的少女很可怜,但反正现在就是等待警方处理。

临高警方今天发布通报表示,施暴者都是当地未成年人,其中2人为受害少女的同班同学,因为琐事与少女起争执才施暴,并驳斥少女父亲所谓囚禁5天的说法,表示这些施暴者只是在不同时间殴打少女。将对未满14岁的施暴者进行行政处罚,而学校管理严重失职,校长被免职处份。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街猫版「阿波卡猎逃」太精采 90秒追逐激战吸睛6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