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斯塔(Jeff Machado Costa)多演出肥皂剧,最后的作品是2022年上档的《国王Reis》。亲友最后一次目击他,是在1月27日,2天后他告诉73岁的妈妈,要到圣保罗试镜,会住朋友家。

装柯斯塔遗体的行李箱。里约热内卢警方PCERJ照片
装柯斯塔遗体的行李箱。里约热内卢警方PCERJ照片

接下事情变得有些诡异。妈妈说向来以FaceTime与亲友联系的他,先透过文字讯息说,手机掉进马桶,FaceTime故障,但他不仅不视讯,连一般电话也不打,只肯传文字讯息却老是拼错字。

著他更改了云端资料库的密码,2月时,他停止显示自己的定位。

翻摄柯斯塔ig
翻摄柯斯塔ig

家人觉得可疑,但一直到一爱狗组织的通知,才确定他失踪。柯斯塔爱狗如命,家里8只狗的照片常占据他的ig,爱狗组织有天找上柯斯塔家人告知,根据8狗身上追踪装置,牠们状况不太对,似被抛弃、无人照顾。

家人发现8只狗中2只已死,另6只现正接受治疗。此时家人隐隐猜到他遭遇不测:「他非常爱狗,每天跟狗睡,不可能抛弃狗不顾。」

翻摄柯斯塔ig
翻摄柯斯塔ig

警方调查后发现,有人曾目击柯斯塔进出里约热内卢荒僻处一间房舍。入内调查后发现水泥地下似有蹊跷,地下约2公尺深处埋有可疑物,周一动员9人费九牛二虎之力,搬出行李箱;周三确认箱尸身分。

翻摄柯斯塔ig
翻摄柯斯塔ig

警方讯问房舍所有人,女屋主表示房子出租给一名男子,警方称此男与柯斯塔相识,也已将此男列为嫌犯,但不公布姓名,也不透露是否掌握犯案动机。

翻摄柯斯塔ig
翻摄柯斯塔ig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日本双尸死者身分曝 整条路都他的!中国移民变餐饮大亨「强压地头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