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苏拉威西(Sulawesi Tengah)巴利吉茂桐县(Parigi Moutong),一名15岁少女日前在母亲陪同下向警方报案,当时女子仍有腹痛及心理创伤,警方随即将女子送医治疗。

印尼「罗盘报」报导引述当地警察局长尤迪(Yudy Arto Wiyono)表示,少女2022年4月至2023年1月,遭11名嫌犯性侵;女子称性侵者包括村长、老师和警察。

尤迪说:「受害者称,她是在餐厅工作时认识这些男子,并在金钱的诱惑下被说服(发生性关系)。价钱从5万至50万印尼盾(约100元至1000元台币)不等。」尤迪也指出,这些男子还会买衣服或手机给少女。

警方在审讯过程发现,这11名嫌犯不只一次性侵该女子,在旅馆和车子内等多个地点对女子多次性侵。另外,警方也怀疑这些嫌犯利用毒品和利器威胁少女,并称部分嫌犯彼此互相认识。

警方根据医院验伤结果将10人列为嫌犯,已逮捕5人,正持续调查。

印尼「点滴网」(Detik)报导,这起性侵案件曝光是因为受害女子私处疼痛,担心影响生殖系统,才告诉父母她被性侵的遭遇。目前受害女子心理和生理状况持续恶化。

中苏拉威西保护妇女儿童联盟的萨玛(Salma Masri)说,受害女子很压抑,该机构将持续关心这名女子的身心健康并提供法律援助。

印尼妇女与保护儿童部副部长纳哈尔(Nahar)昨天强烈谴责此事件,并说:「嫌犯可能被处以死刑、无期徒刑或最多20年的监禁。」他另指,嫌犯还可能面临公布身分、化学阉割、装电子检测装置等惩罚。(中央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日本双尸死者身分曝 整条路都他的!中国移民变餐饮大亨「强压地头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