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白色球衣有红色、白色和蓝色的镶边,正面有「美国篮球队」字样,并由乔丹(Michael Jordan)签名,将于6月23日到25日拍卖。

由于1992年奥运篮球比赛首度允许美国职篮NBA球员参赛,让这次的美国篮球「梦幻队」(Dream Team)汇集了有史以来最优秀球员,包括乔丹、「大鸟」柏德(Larry Bird)、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梦幻队轻松夺下巴塞隆纳奥运金牌。

1992年奥运的美国梦幻队阵容豪华。路透社
1992年奥运的美国梦幻队阵容豪华。路透社

拍卖行朱力安(Julien's Auctions)的主管佛瑞德里克(Kody Frederick)说,拍卖乔丹收藏品的所有收益将捐给肯亚首都奈洛比(Nairobi)的一个妇女和儿童卫生中心。

其他拍卖品包括巴西足球传奇比利(Pele)在1971年穿过的一件沾有草渍的球衣,以及NBA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美国前拳击好手梅伟瑟(Floyd Mayweather)、阿根廷足球传奇马拉度纳(Diego Maradona)、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传奇球星贝比鲁斯(Babe Ruth)和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Rafa Nadal)的物品。(中央社)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为巴黎奥运中华队打气!奥林匹克路跑赛5月11日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