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5名女子指控称公司未调查销售总监纳瑟丁(Robin Nasserdeen)被警方指控对一名女同事性侵犯后,公司并未正视或调查他,对他的行为表示担忧的人还被赶出了公司。

每项索赔都指控该公司营造了一个不安全的工作环境,让员工面临「骚扰、性骚扰、不受欢迎的性引诱、欺凌和歧视行为」。

5名受害者,包含向公司要求调查而被恶意开除。CBC
5名受害者,包含向公司要求调查而被恶意开除。CBC

其中两名寻求赔偿的女性声称,她们遭到纳瑟丁的性虐待。其他三人称,她们因对纳瑟丁的行为以及公司处理方式,被恶意辞退。

42岁的纳瑟丁是该建筑公司主要股东,该公司自1976年成立以来,在大埃德蒙顿地区建造了数百套房屋。

一名受害者曾担任区域销售经理,向纳瑟丁汇报工作。她声称2021年3月,纳瑟丁邀请她参加工作会议后,在郊区的一个停车场遭到性侵。

32 岁受害女子说,纳瑟丁在工作后的晚宴给她很多背龙舌兰酒开始。 她试图拒绝,但对方继续点饮料,还问些猥亵有性暗示的问题。

她声称其中一款饮料被下药,纳瑟丁在开车去停车场之前,把她抱到后座。她被摸遍全身,然后遭到殴打,不止一次失去知觉。

面对指控,纳瑟丁在声明中写道:「针对我的攻击和骚扰指控是虚假的,真相会水落石出。我渴望在适当的时候,在法庭上为公众洗清罪名。」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 诺基亚跟NASA要让太空也能4G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