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香港商业电台、《香港01》等媒体报导,39岁光头汉司徒成光涉嫌6月2日在荷里活广场购买利刀,随机杀害逛街的方晓彤和刘继禧两人,被控两项谋杀罪名。他5日在4名警员押解下出庭应讯。

报导指出,身穿灰色、戴口罩的司徒光站在犯人栏时没有明显表情波动,但有记者看到他垂在腰侧的双手一直紧握成拳,不时深呼吸。

嫌犯2日砍人后,在旁冷笑看著众人急救遭他猛刺的伤者。资料照片
嫌犯2日砍人后,在旁冷笑看著众人急救遭他猛刺的伤者。资料照片

控方在庭上要求把案件延后2星期,以利被告取得2份精神科医生报告,确定他适合答辩。裁判官同意后,被告还押位在新界屯门小榄的精神病治疗中心。

嫌犯2日砍人后,站在一旁冷笑看著众人急救遭他猛刺的伤者,景象令人不寒而栗。

消息指,嫌犯2020年5月与家人起争执并袭击家人,被揭发患有妄想型精神分裂症,一度被判必须在医院接受治疗,同年12月出院,每3个月要回院覆诊,上次覆诊是今年3月上旬。

据家人透露,嫌犯农历新年后,情绪变得暴躁、容易激动且孤僻,嫌犯下次覆诊日期原订6月6日,未料在2日就犯下这起骇人凶案。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香港罕见地震 规模2.0微晃 4年前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