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刊登电子看板。徐巧芯提供
徐巧芯刊登电子看板。徐巧芯提供

周玉蔻日前于节目中提及,「投给陈时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更在脸书大方示爱「我爱阿中」。对此,陈时中则回应,这是大爱的表现,目前没有接受周玉蔻专访的计划,也没办法呼吁她「不要讲话」。

徐巧芯今于忠孝东路五段1号、忠孝东路四段51号及信义路四段468号,刊登电子看板「投给陈时中就是支持周玉蔻」,hashtag「时指紧蔻」、「玉时俱焚」、「陈亡败蔻」及「玉want陈市」,最下方署名「台北市议员徐巧芯」。

徐巧芯今日下午接受媒体访问指出,看到周玉蔻和陈时中的粉红泡泡故事,效法他们发挥大爱,将周玉蔻在节目上讲到「投给陈时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播放出来,具名和市民分享。不知道会不会被告「意图使人不当选」,但完全不是,而是意图使人当选,温馨的传达2人「只能祝福」的内容。

而周玉蔻明早将赴台北地检署提告柯文哲及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徐巧芯则直言,「我希望周玉蔻女士可以不要停下来,继续帮陈时中『蔻分』。」、「我想在选举的过程当中,你很难想像2022年的县市长的大选,竟然被一个恶毒的媒体人搞成泼粪大战。」「讲不过别人就搞发疯这招,不是第一次了。」

徐巧芯指出,周玉蔻此举绝对不是扣分,对陈时中一定是加分,周去法院提告,似乎已经忘记对其他民众造成多大困扰和伤害。而周以往代表台联参选台北市长拿下3000票,或者是被台联、国民党开除一直以来都是同样的德行。

徐巧芯也说,问题是陈时中和民进党到现在都不敢切割、谴责,只敢对此遗憾,就是为什么大家会认为投给陈时中就是支持周玉蔻的原因,「民进党一天不切割周玉蔻,一天就会被台湾的选民包括中间的选民给唾弃、给讨厌」。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 粉丝团壹苹娱乐 粉丝团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周玉蔻日本惊魂记 四处求救「眼泪差点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