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讨厌政治 因老爸忙服务都不在家

北市议员选战倒数,各政党高颜值正妹参选人中,日前有项网路声量排名,35岁的林珍羽排第六,时不时成为网路热议焦点,她曾任柯市府副发言人,爸爸林国成是连任4届的现任北市议员,出身政治世家,参选似也理所当然,但她说,其实一开始很讨厌政治,「小时候总认为参与公共事务会没有自己生活,整个人都像是选民的」。

林珍羽表示,父亲在她很小时就很少待家里,时间几乎都花在选民身上,所以一度很排斥政治,长大后到了2018年陪著爸爸一起跑选举行程时,在大同区的老社区见到一名老奶奶,居住在仅有5坪大小的空间中,还带著4、5个孙子,同时孩子还有些是身障,才让她对政治改观。

林珍羽回忆,当时震惊的一幕是,那位奶奶很激动地抓著爸爸的手,不断落泪感谢爸爸,原来是林国成帮她申请到中低收入户资格,而这一举也让林珍羽认知到,原来政治不只有口水战,还是是有很正向一面,这也成为她今年参选的契机。

因为2018年震惊一幕,让林珍羽决心从政。陈明中摄
因为2018年震惊一幕,让林珍羽决心从政。陈明中摄
林珍羽透露喜欢的对象只要比自己高就好。陈明中摄
林珍羽透露喜欢的对象只要比自己高就好。陈明中摄

笑谈选男友唯一条件 「就是比我高」

现在还单身的林珍羽,身材其实相当姣好,更有傲人的上围,跑行程时总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不过外界也好奇她到底有无男友,以及喜欢的类型,对此她打趣说,现在真的没有对象,喜欢的类型只有一个条件,「就是比我高」,不过她才158公分,这条件听来也太容易达标,让《壹苹新闻网》直呼别开玩笑了,林听到后也笑了出来,并说,其实「最重要是能够接受我从事政治工作」,这是最关键条件,其他只要有缘分、顺眼就好。

林珍羽笑说那些追求者都不是真爱啦。陈明中摄
林珍羽笑说那些追求者都不是真爱啦。陈明中摄
林珍羽勤跑基层。陈明中摄
林珍羽勤跑基层。陈明中摄

希望另一半支持她在政坛奋斗

林珍羽坦言,真的要投入政治,另一半或是家庭有无支持,其实影响很大,所以很希望另一半支持她在这行业奋斗。

当美女自称单身,大家往往不信,为此《壹苹》再追问林珍羽:「现在有没有追求者?」她则坦承,也是会有,但现在踏入选举,其实暂时已没有太多心思去顾感情了。

林珍羽无奈表示,人都是这样子,只要付出久了,「发现没有回报后,就会掰掰了」,而对于追求者突然冷掉的状况,她也开玩笑说,「可能不是真爱吧」,三言两语间,已道破美女闯荡政坛的一丝无奈。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 粉丝团壹苹娱乐 粉丝团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绿营大选惨败!涌「网内互打」检讨潮 柯建铭认:我们都是战犯